早餐(2 / 2)
“是。”椿欲哭无泪的从地上起身坐好。
“夕夕,这里。”五岁的弥笑容灿烂的坐在凳子上招手道。
夕从雅臣身上下来,看看可怜巴巴的椿,再看看一脸笑容的弥,最终走向椿,向他伸出手。
椿立马将夕抱在怀里,一脸嘚瑟的笑了起来,弥虽然有点失落,不过没一会儿就恢复了过来。
坐在对面的侑价看着他的笑容,不由酸酸的说道:“什么嘛,就知道装可怜。”
“啊咧咧,我怎么闻到一股子酸味呢?”椿夸张的吸了吸鼻子笑道。
“你!可恶!”侑价一脸愤怒,却是无可奈何。
“好了,吃饭吧。”右京放下手中的菜,落座后严厉的说道。
“我开动了。”大家长发话,大家立马消停了下来,开始吃饭。
“夕,你想要学习吗?”吃着早餐,右京出声道。
“右京哥,你在说什么呢?小夕夕这个样子怎么能去上学。”椿反应激烈的说道。
“没错,夕现在对人群还比较抵触,这样不行的。”枣应和到。
“右京哥的意思应该不是让夕去学校。”还是情商最高的要看出了右京的意思。
“没错,我的意思是请家教。现在我和雅臣都有了工作,而你们都要上学,平时只有夕一个人在家,这不太好,而且学点东西对夕也不是坏事。”
“可是,”雅臣还是有些不放心,毕竟家教的话也是陌生人,不知道夕能不能接受,要知道让夕彻底接受家里的兄弟可是花了三年多的时间。
“雅臣哥是担心夕会抵触请的家教吗?”光抚了抚自己的棕色长发说道,“不用太担心的,这两年夕的自闭症已经好了很多,而且这段时间我刚好有空,我会陪着他的。”
“好吧。”听到光的话,雅臣总算松了口,同意了,“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