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页(1 / 2)

加入书签

江虹:你怎么说话呢!

行了!寒程良脸拉下来,好好吃饭,别说话了!

这顿饭吃的不是很愉快,吃完饭,寒龄回了房间。

她拉上窗帘,坐在桌子前,拿出了自己的画本,从笔筒里拿了根铅笔,翻开新的一页,刚准备下笔,门就被敲响了。

她把画本合上,过去开门。

门外,寒弘锐端着一盘切好的水果,怯怯的喊了声姐。

怎么了?

爸切好的水果。

嗯,寒龄接过来,还有事么?

姐姐,寒弘锐往客厅方向看了一眼,然后小声道,今晚对不起,我替妈妈给你道歉。

寒龄:什么意思?

寒弘锐:姐姐,我知道你不喜欢妈妈也不喜欢我,其实,我之前有偷偷听爸爸说过,他说你的妈妈很早离开你了,所以他让我妈对你好一点,可是,我发现妈妈好像对你没有那么好,所以姐姐,你别生气,我妈对你不好,我会对你好的。

寒龄有些惊讶他能说出这些话,沉默几秒后说:不用。

用的,姐姐,你一定要接受我的好,不然我心里会很愧疚的。

愧疚什么?

愧疚是我抢走了你的爸爸,分走了你的爱,还有我妈对你不好,让你难过。所以姐姐,以后你不要在意我妈的话,她要是对你不好我就加倍对你好,就当我替她赔罪了。

寒龄心里五味杂陈,她看着眼前的小男孩,心里想着这小家伙刚出生的时候自己才六岁,一个夺宠爱的年纪。

因为这小家伙的出生,自己确实少了很多爱,当初只接自己放学的爸爸被迫分给了别人一半,这种感觉对当时的她来说特别难以接受。

所以她小时候特别讨厌她这个弟弟,讨厌他抢走了自己的爸爸。

后来随着年龄渐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