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完结]挚友by引曜(2 / 2)
第一人称主攻,沙雕加剧情加一些虐
攻君的虐点在“为联邦献出心脏”
主要得看大家吃不吃这种文风?
———————————————————————————————————————
原文片段
“你不是好心帮我吗?”他凑近我,纯金色的眼瞳闪着不怎么安全的光:“哈,那就帮人帮到底。这不是你教我的吗,我的挚友。”
最后四个字被他说得让人起一身鸡皮疙瘩,感觉就像动力泵啪嚓掉到胃里。
如果时间能倒流,我一定要回到五分钟前,抽鬼迷心窍的自己两巴掌。让你作,早就说过没有作而不死的技能就不要浪。这下成功把自己浪沟里了吧。
但人生在世,就是要磨炼有一种,就算你被武力值爆表、气到爆种、滚过一次床单此时憋到上头的“挚友”按在浴缸里,也要淡定从容,力求绝处逢生的本事与精神。
“庄宁权,我怕疼。”
我在陈述事实,如果可以请允许我拒绝一切可能产生疼痛的行为和活动。
“呵,你怕疼吗?”他视线扫过我的胸口,那里被水打死的衣服正显露出纳米细胞也无法完全修复的狰狞疤痕:“你把心脏给她的时候,你怎么就不知道疼!”
愤怒的咆哮糊我一脸,我觉得似乎有什么地方需要我说明一下,但憋了太久的小怪兽根本停不下来。
“她就那么好吗,你把心脏给她,你还…做她[纵式]。这三年都是可她生活在一起吗?很开心吗?那我们呢,我、鹤熙、裴御我们算什么呢。你凭什么一走了之,没有消息,什么话也没留,你就人间蒸发。顾星河你混蛋,你觉得这样很好玩吗?你活的好好的,你活的好好,哈,你活的好好的,屁,你活的连心脏都没了,你凭什么在老子看不见的地方活的连心脏都没了。你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