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完结]我就是有病by古渡酌言(2 / 2)
1
“院长,赵上将要来吗?怎么提前一点消息都没有,一层层审批下来,最快也要三天时间啊,eleven昨天才刚刚研制成功。”众人皆一脸疑惑忧虑。
“不走程序,就是提前看看eleven的情况。”凌致沉着脸摇了摇头。
众所周知,就算不是走程序,赵上将的话在上面也相当有分量,如果他的评价是有理有据的否定,比如:这个生物类军事武器因为先天不足而无法投入使用,这个项目的意义必然受到上层的怀疑。万一再严重一点,闹大了,甚至会撤掉研究资金或者被终止研究。
“没办法,只能看eleven的表现了,”凌致无奈道“是我能力不够,研究成果的确存在重大缺陷。”
如果言哥在,肯定不会像这样,研究出次品来。
“不要这么说,院长您的成就,在科学史上也是新的高度,怎么会能力不够,院长你要相信自己,eleven一定行!”
众人的目光一齐投向eleven,他已经坐了起来,覆在胸口上的手在众人的注视下慢慢垂下去,脸色虽仍然是煞白煞白的,却仍努力扯出一个微笑,点了点头。
“院长,要不先用药混过去吧。”一人悄悄的建议凌致。
先用药撑一时,之后虽然副作用很大——如果eleven真的坏掉
了,大不了拿到上面的项目拨款了,又已经有了经验,再造一个就是了。
凌致早就想到了,只是一直在犹豫,举棋不定,最后一咬牙,吩咐道“你去把药拿来,快点。”
那人动作麻利,很快凌致手上就多了一枚白色的药片。
“那个,对不起……”凌致知道,以eleven的智商,也许已经很清楚这药的效果和副作用之大。
不等凌致的助手端上水来,eleven直接就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