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合成(2 / 2)
还行,[初级矿石]好歹是[强化]用材料。
[空心薯条]+[7号电池],[合成],获得[碳粉]。
没有太大意义的结果。
今天的叁次[合成]结束,[使用]游戏背包里的记事本,做好实验记录。
注意力放到电影画面上,主角和同伴们正在跋山涉水寻找能打败反派大boss的道具。能用道具打败的boss难度很低啊。真好啊,如果我能[合成]出超厉害的武器或者道具该多好啊。
友情努力胜利,无聊,我早就过了自以为能够改变世界成为伟人的时期,处于明白自己一事无成庸庸碌碌的阶段。
不想做了不起的事情,是假的。
尽管我的角色背景设定赶超这世界九成以上的角色,但和真正的强者比,我还是太弱了,重点是没有外挂。
默尔丝,没用的家伙,又笨又没用,念能力也垃圾,十七年了,连初始副本里的boss都打不过,不如死了算了。
“……姐姐?”一只小手在我眼前挥动。
“……”我回过神,看向手的主人奇犽。
“电影结束了哦。”奇犽说。
影院里灯光亮起,观众们纷纷站起离席,给幕布上显示的演职员表添上一个个人形阴影。
我点点头,跟着从座位上站起。
“欧内酱,电影,无聊吗?”亚路嘉仰起头问我。
“唔。”我想了想,“不清楚,我不小心睡着了,没有看。”
“可是姐姐你明明睁着眼睛。”奇犽在电影院就坐我旁边,很容易注意到我的状态。
“也有人可以睁着眼睛睡啦。”我不以为然地摆摆手,“接下来想去哪里玩?”
奇犽陷入思考,亚路嘉说肚子饿了,反正有钱人玩就图个随性,于是决定先去吃饭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