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魅力(1 / 2)

加入书签

审美,不是一件绝对客观,有固定评分标准的事情,它很多时候依赖于观者个人的主观感受,而且要综合对方的年龄、种族、肤色、发色、瞳色、高矮、胖瘦等等因素,不同人得出的结果可能有很大差别。

用一句俗话来概括,那就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其中符合大部分人审美的类型,可以称之为“美”。

“我美吗?”某都市传说的裂口女喜欢用这个问题询问路人。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她会摘下口罩把你吓死,如果是否定的,她会直接杀死你,总之是无论回答什么都会杀你的不讲理的怪谈。

裂口女在街上搞现场问卷调查是为了找借口杀人,问完对方就死了,没有后顾之忧。假如我为了验证我的角色魅力值,也在街上搞现场问卷调查,到处问别人“我美吗”,事后对方可能会觉得我心理有点问题,发到网上去吐槽一番,再不巧被揍敌客知晓的话,我会很尴尬,那可不是一般的社会性死亡。

问我身边的人当然也是不行的。

倘若问周围任何一个长辈,他们由于对小辈的爱护,肯定不会说我丑。

倘若问周围任何一个弟弟(除了伊路米),他们出于对长姐的尊敬,应该不会说我丑。

倘若问周围任何一个管家,他们碍于身份的等级,就算我长得像一头大猩猩,他们也会昧着良心说我美。

啊,这不就是“现实世界”里,我学生时代读过的《邹o讽o王纳谏》的故事吗?!

由此观之,王之蔽甚矣!

广开言路,采纳群言,普通人的话,可以在网上挂自己的照片接受网友点评,从而进一步了解自己的角色魅力值。

……但是我不行啊!

不仅是特殊职业,再加上“揍敌客”的名号,我价值一个亿的照片怎么能随便放到网上呢?!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