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出走(1 / 2)

加入书签

总之是生气,非常的生气。

在枯枯戮山最近的小镇待了一天一夜,晚上在旅馆床上睡觉时我选择和衣而卧,就是想着揍敌客可能会随时来找我回去,结果……

结果根本没有人来!!!!!!!!!!!!

从枯枯戮山到这里,一天一夜二十四小时,用爬的都该爬过来了吧!

我没有变装,也没有刻意隐藏踪迹,只是把手机[拾取]进游戏背包,令手机与外界隔绝,无法发送或者接受任何信号。

以揍敌客的实力,想追上这样的我,简直易如反掌好吗?!

没有人来,说明不是技术问题,是态度问题。

我要freedo,就真给我freedo吗?!

正常人的智商都看得出我说的是气话吧!

席巴就是觉得我烦!顺势赶我出去!他肯定觉得时间到了我会自己回来,像一条家养的狗一样,用不着多费口舌。

总之就是非常生气!因为面子问题,我不能这么快回去。啊,我好想念我的idol犽宝,好不容易有了零距离追星的大好机会,两地分居的感觉太难受了,一日不见如隔叁秋,但我不会屈服的!席巴是瞅准了这一点,于是有恃无恐是吧!席巴我讨厌你!你这个没有心的渣男!!!!

可恶的揍敌客,他们就是小看我,觉得我在外面待不了多久,就会自己回去。

正如原着里,席巴很自信地认为奇犽最终会回到揍敌客。

人争一口气,我就偏不回去了!!!

等等,我差点忘了,这里和“现实世界”离家出走的常识不一样!

原着里奇犽刺伤他妈和他哥离家出走那次,揍敌客也不怎么着急,伊路米先把猎人考试考完了,才把奇犽恐吓回家。

我最应该烦恼的是回去以后要受什么程度的惩罚。 <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