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习(2 / 2)

加入书签

“这种难度的话,对身体能力的要求很高,我觉得和技巧已经没有多大关系了。”伊路米说,“用游戏等级来打比方的话,练级的时候,选择比自己高一两级的敌人,获得经验值的效率是最高的。虽然等级更高的敌人经验值更多,但是耗费的时间也更多,还有失败导致零经验值的可能性,所以遇到强敌应该尽快脱离战斗。那台训练装置的等级设定就属于后者,按常理来说,这种安排并不合理。”

优等生伊路米居然敢质疑出题人出错了题目,这就是“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的意思吗?

该怎么做?

拿伊路米的发言去质问桀诺为什么给我出超纲的题目?

不,这难道不是对我的考验吗?考验我的抗压能力?向桀诺承认“我不行,请给我降低难度”,真的可以吗?

桀诺说“别和其他人相比,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伊路米的答案是他自己的风格,直接套用不一定是个好选择,我得给出我自己的答案吗?

离开医务室,我边想边走,习惯性地走到了刑讯室门口,以前我常在这封闭之所思考人生,习惯性地推门,没有上锁。

“……?!”确认了隔壁的几间,全没有上锁。

好些天都没有来看,我不知道刑讯室地图重新解锁了,当初刑讯室地图被封锁的主要原因是我身上伤势未愈,如今我满血满状态,应该早点来看看刑讯室地图有没有解锁,我真笨!

大概是太久没有边电边思考人生了,竟然有些不习惯,脑袋一片空白。这可不行啊!如果忘记了电流的感觉,我以后就没法抄袭奇犽的念能力招式了啊!

虔诚且专注地电了爽以后,我回去洗了澡,再躺床上,一沾枕头就睡了,睡得超安心,连睡前冥想都忘了做。

第二天睡觉醒来,坐在镜子前慢慢梳理头发,是每天我的思维最放松的时间,或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