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对弈(2 / 2)
“我们有足够的经验来指导你,按部就班地去做,才是最适合你的。在我看来,你已经不是在训练,而是在通过自残来寻求……安慰。”桀诺移走了棋盘上最后两枚棋子,“考虑到你目前的伤势,我们不得不减去一些训练,从整体来看,你的进度反而变慢了——过犹不及。”
“……”我知道,但我就是焦虑,要不然干嘛去电疗。
“别和其他人相比,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你得多专注在你自己身上。慢一点也没有关系,我们家不至于没落到要靠小孩出任务赚钱。活着比工作更重要,我们不想见你平白丢掉性命,在你摆正心态前,我们不会让你出门,希望你能明白这一点。”见我始终未动一口茶水,桀诺示意我喝茶,“如果你执意出去送死,我们不介意让你一直待在家里,多养你一个也不是养不起。”
参考一下原着里揍敌客对亚路嘉的处理方式,桀诺说的事情不是不可能,毕竟他们很注重家族百年的声誉,不会任由我败坏。剥夺一个哑巴的人身自由什么的,他们做得出来。
“……”我艰难地咽下凉掉的茶水。
“这只是‘如果’,不是必定发生的事情。”桀诺示意我继续喝茶,“你缺的是心态,是可以调整的,放轻松点,默尔。”
喝口茶冷静一下jpg
“再说有人留在家里也没什么不好。”桀诺单手撑着头,“最坏的情况下,我们都死在了外面,整个家族就得靠你延续血脉了。”
“?!”我要被这第二口茶给呛死了。
揍敌客家族对这世界最危险的黑暗大陆早有涉及,他们再强也是人类的范畴,一个不小心因此全灭的可能性不是没有,那我后半生就得变成生育工具。不要吧!揍敌客家族灭了就灭了吧!这个世界少了你们也一样能运作良好,不会有任何影响的!
我本人肯定是不想走“为家族开枝散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