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内讧(2 / 2)
你说我好像忘了逃跑?
没办法啊,看守我们的人,我们打不过啊,别人现在还处于以礼相待阶段,我们哪敢轻举妄动,打草惊蛇。
中饭,期待的中饭没来,之前抓我们的领头的男人来了,他没有问我们想清楚没有,要不要把同伴交待出来之类的话。
他递给我一小袋曲奇。
“?”我觉得气氛不太对劲,连连摆手表示拒绝。
他又递过来,伊路米握住我的右手,把我往后拉得退了一步。
“我们不需要,有什么话就请直说吧。”伊路米代替我挑明了话头。
“好,那我就说明一下现状。我们一向赏罚分明,抢劫物资车当然是要付出代价的。你们即将面对不断厮杀的地狱,在地狱里活到最后的人,才能得到赦免。”男人意味深长地看向我,“反正也抓到了其他瓜分那些物资的小鬼,少一个和多一个没什么区别。正好我想要一个女儿,我可以把你留下来。至于你的弟弟,我可以保证让他活到最后。”
“我们不需要。”伊路米紧接着男人的话语,立刻做出了回答。
“小子,我不是在问你。我是在问你姐姐。”男人将手放到我右边肩膀上,那只手的胳膊正好将我与伊路米隔开,“无论是为了你的弟弟,或是为了你自己,哪种选择更明智,应该不用我多说吧?”
地狱与天堂的二选一?
哼,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在流星街你或许是个有头有脸的人物,但放眼整个世界,豪门中的豪门的揍敌客比你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孰优孰劣谁都知道。
而且对于我来说,地狱与天堂的位置需要对调一下,在高难副本里战死的结局再好不过了,很体面,连揍敌客都无话可说,那才是天堂。
所谓“当女儿”的选项,不就是在哄小孩吗?想想就知道很可能不是啥好东西,那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