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赔偿(2 / 2)
“……”x2
当店里的钟指向18点,店主把我们放出笼子,走之前,我们还得跟他道一声谢,感谢他的“宽大处理”。
“……”x2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我和伊路米一起低头,“非常感谢您的高抬贵手。”
“她不能讲话。”伊路米帮我解释道。
“那真是可惜了。”店主问,“是什么原因?”
“没有声带。”伊路米说。
“啧。既然不能讲话,那就换一种方式……你下跪吧。”
他的表情不像是在说笑。
在“现实世界”,受到贬低和无端责骂的时候,为了生活,我恨得咬住牙关,也一次次选择了忍气吞声,不差这一次。
我妈妈可以拿我出气,我没有谁可以给我出气,我只能在独自一人的时候对着墙壁出气,我捶它,我踢它。
最想不通的一次,我对着镜子一边哭一边打自己的耳光,惩罚无能的自己。
我明白有些人选择自残的感受,因为身体上的痛苦是简单直接的,精神上的痛苦却是一直存在的,它是你心脏上的一道疤,你以为它自愈了,但它会在以后的某一天,被某个契机唤醒,开裂,令你控制不住地流泪。
我喜欢独处的时间。
我可以哭,不用担心哭出声音。
我可以咒骂,不用担心被人听到。
我还可以做不被允许做的事情。
我想吃炸鸡块,我想吃蛋挞,我想吃炸薯条,我想吃夜宵,我想吃蛋炒饭,我想要泡面里面加一个蛋,我想吃很多很多高热量的东西。
我想玩游戏,我想看小说,我想看动画,我想早上可以一直赖床到不想赖为止,我想躺着什么也不干,我想当一个无所事事的闲人。
我不想学习,我不想工作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