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组队(1 / 2)
今天是个大晴天,我和伊路米先后向婴儿床里的糜稽道别,基裘把我们送上飞艇,一副仿佛马上要永远失去她的两个孩子的样子,十二分的依依不舍。
“一定要早点回来!”基裘千叮咛万嘱咐,“不要在外面耽搁太久!啊……啊,只剩下糜稽,你们都不在妈妈身边,妈妈真的好舍不得……”
席巴又出门工作去了,基裘可以尽情地唠叨一番,没人敢责怪她耽误了飞艇的起飞时间。
昨天,席巴给我和伊路米发布了一个需要在七天内完成的限时任务。
“手段没有限制,但在成功完成任务的前提下,还有两点必须要做到。那就是合作和职业规范。”席巴说,“这是最基础的能力和素质,我不希望再发生上次游戏里明知故犯的事情。不要浪费这次宝贵的实战机会。所以我命令你们,必须一起行动,一起完成任务,而且,不能杀掉任务目标以外的任何人。”
噢,这岂不是少了好多经验值?!
想归想,上次游戏后的惩罚还是挺让我印象深刻的。
尽管我在揍敌客受了数年的“专业训练”,但我也说过,这种训练只是让我能够不被疼痛影响,仍可维持正常行动。
被惩罚的时候,该有多痛,就有多痛,不会有减免效果,我毕竟不是受虐狂体质,除非实在忍不住,我不会试图触犯定下的规则。
经验值少就少吧,我没必要为了区区[经验值+3]忍受额外的皮肉之苦。
任务讲解完成,视野里出现了文字提示:
[伊路米·揍敌客加入了队伍]
可以踢出队伍吗?
不,没有这种选项。
上次游戏后,席巴以为我和伊路米的关系糟糕,是由于长期以来他们营造的竞争环境导致的,于是特意安排我和伊路米的正式合作,这就是所谓的“先污染后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