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问答(1 / 2)

加入书签

留下两名管家负责清理现场,将身上的伤口稍作处理,然后我们回到了飞艇。

在席巴作出“两人都不合格”的评价后,气氛便一直保持着严肃。当席巴和基裘在飞艇里的座位上分别坐好,我和伊路米都明白大事不妙,自觉地站在他们面前,等候教导。

虽说席巴平时给人的感觉就充满揍敌客家主的威严,但那是一种不含褒贬的,没有任何针对性的气质,而此刻,我能够明显感觉到他不满意的态度,针对的是我和伊路米在游戏中的表现。

像他这样几乎不发脾气的上位者,难得表露不满情绪的时候,就格外令人畏惧。

我想起我“现实世界”从小就畏惧老师,长大后,便开始畏惧上司,我是个软弱的人,我总觉得我一旦得罪他们,我在学校、在公司的生活,就会像我在家里时一样,非常的难过。

别人摆出坏脸色,我就会下意识地感到恐惧。

啊,我又做错事了。

每到这个时候,我“现实世界”妈妈就会捶胸顿首,把我骂得狗血淋头,然后开始翻旧账,细数我的种种不是。偏偏我是个没用的人,我的种种“不是”足够她列举很多很多,一个“不是”就是一把小刀,准确地插入我的心脏。我很想向她跪下赔不是,好结束这场心灵的煎熬,但这只会火上浇油。

除了不再犯错,我一直很想知道,怎样才能消除她的怒火,让她保持愉快,结果我太笨了,也太没用了,我得出的答案是钱,她说这是对她最大的侮辱与轻蔑,于是我到最后的最后都没有想清楚答案。

其中我最痛恨的是,翻旧账是她的特权,我一翻就是在逼她去死。

【“我已经是这种人了,你以为我难道不想改吗?!你还想要怎么样?!”】

【“我最大的错误就是不该生你……不,其实该死的是我,要是我早一点死,我就不会有现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