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弟(2 / 2)
席巴之前说要新送给我一只更漂亮的鹰,恩,和我第一只通体暗褐色的鹰不同,新的鹰在头、颈和尾部的羽毛为白色,眼、嘴和脚为淡黄色,剩下的才是暗褐色,形体也比上一只更加健壮美丽,说没有更漂亮那就是昧良心。
为了与第一只鹰做区别,我给它起了名字,叫“新奥尔良(烤翅)”。
它确实更漂亮更聪明,可是曾经沧海难为水,我再也无法像喜欢第一只鹰一样喜欢它了。
与“新奥尔良(烤翅)”配合的哨子,这回来得稍晚一些,因为基裘夫人强烈要求插手哨子的设计,要把哨子做成最漂亮的项链,据说改了很多次,把设计师都快整魔怔了,最后才在极度简洁与超级华丽之间,决定好了最终版本。
新的哨子保留了银白的色调,比以前的更加细长,一条银色的龙缠绕其上,精致的雕刻工艺,钻石做的眼睛,一看就很贵。
这种土豪的拉风感觉是要闹哪样啊!
戴出去很容易被人偷被人抢吧!
躲开婴儿糜稽的小手,我捂住哨子,眼角余光也不忘防备同来完成每日签到任务的伊路米。
新哨子比旧哨子酷炫华丽太多了,我要是旁观者,我都会眼红,更别提伊路米那小崽子,我认为他一定眼红我的新哨子。
新生儿报告书的分数似乎给了伊路米不小的打击,比起看婴儿,他更多时候是有些心不在焉地盯着婴儿床上方吊着的装饰,不知道在想什么。
根据原着展现与同人推断,伊路米对奇犽这个弟弟非同寻常的执着,动机不是纯粹的“爱”,而是掺杂了一些对奇犽超常天资的占有欲与控制欲,以此得到更多的力量,满足某种野心。
野心的部分有点阴谋论的感觉,不过他动机不纯确实是大众公认的,换句话说就是,他很现实,他只关注他认为有用的东西。
悲剧的是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