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勒醒来(1 / 2)
清晨的阳光明媚,闫安起来的时候阿曼已经起床了。
“雄主,早。”阿曼刚把早餐做好,出来就见到雄主。
“ua,早安,阿曼。”亲了口自家雌虫,闫安笑着说道。
“嗤。”坐在餐桌边的伊莱看了,不屑的嗤笑。
闫安见伊莱竟然没走,倒也没有太惊讶。走到伊莱身旁,拉开椅子座下。
伊莱见闫安只是到他旁边坐下,便收回眼神,懒得继续看他。
而闫安趁伊莱转回头的那一刻,快速的对着伊莱的脸亲了上去,正好亲到了伊莱那条很长的疤痕上。
伊莱连忙捂住右脸颊,震惊的看着闫安。“你!”这雄虫怎么下的去嘴?他这伤疤他自己看过,丑的很,看着就恶心。昨晚也是,一直亲他这里,还有右眼。
“吃饭吃饭,快吃,别等会凉了。”闫安若无其事拿起碗筷,吃了起来。
在闫安对面坐下的阿曼也没去看伊莱,自顾的夹了雄主喜欢的肉菜放雄主碗里。
“谢谢阿曼,阿曼真手巧,做的真好吃。”闫安例行习惯,夸自家雌虫。
见两虫都不理他,伊莱咬了咬牙,算了。
哼,反正又不是他亲,对方不嫌恶心,他难道还要自己嫌弃自己?
这么一想,伊莱倒是舒服不少,拿起碗筷吃了起来。
闫安一直用余光瞄着伊莱的情绪,见对方没再计较,便放松了紧绷的身体,深怕对方暴起揍人。
他能发现,伊莱其实对脸上那条疤痕还是非常在意的,等以后,他想办法帮他去掉。
三虫温馨和谐的一起吃了一顿早餐,本来阿曼不想留自家雄主一个对这伊莱的,对方可是星盗,说不得会不会把他家雄主掳走,极有可能的事,但在雄主的强烈否定下,阿曼只能怀揣担忧走了。
看着这一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