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什么鬼(1 / 2)
写在前面:
因为文案已经写了是自爽文,所以准备完全按照自己口味任意发挥~
肯定会走一些剧情,只想r0u的话没必要自己写嘛,有的是好吃的文。
然后肯定会有一些不太禁得起推敲的地方,b如本章的碳基生物进化论(?)和潜能发挥力度。
都是一些有点道理但程度有所夸张的设定。总之还是那句,大家看个乐子,别较真,开心就好,不开心就点叉哈哈哈哈(。)
刚才看到有两个收藏了我还是超开心的!谢谢喜欢!
希望下次能看到留言呢(贪心)群ua!
赶上这两天假期我努力多更!
以下正文咯~
二什么鬼
孙胖到底给了我什么鬼?
听到响彻在脑海中的“请多指教”,田冰整个人都呆了,第一反应是拿起手中的软糖包装反复查看自己到底是不是吃错了东西。
“宿主不必惊慌,本系统实乃被b无奈,不得不伪装成普通食物的样子,一般人吃下和食用普通糖果无异。只有遇到合适的宿主,我才会这样与宿主绑定。高兴吧宿主!以后你就有吃不完的糖了!”一开始没有注意,听到这么多字才发现,这个所谓的“系统”虽然是电子合成音,但仔细听来却像是个软糯的小男孩。
又不是几岁小孩子!光吃糖有什么可高兴的!念头刚刚冒出,就听系统反驳了起来:“什么嘛!你知道你们人类是什么吗!愚蠢的碳基生物!而碳基生物能从那——那——那——么渺小的存在进化成猴子,又从猴子进化成今天这么庞大的族群,靠的是什么?你懂吗!”
“呃……”混合着一点惊异,田冰简单处理了一下话中的信息,“所以,你是外星人创造的系统咯,而且这些外星人还b我们更高级是吗?好厉害啊~”因为听到了小孩子的声音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