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18章 我就说可以晋级的嘛(2 / 2)
“你怎么不去啊,我也觉得特别的臭好不好。”想着棕熊身上的那个味道,青蛇就立刻拒绝道。
“你先把他给招呼过来,我给他说。”夏博对着青蛇说道。
青蛇对着棕熊招了招手,棕熊就嘭嘭的走了过来。
“你去河那里,清理一下!”青蛇立马就跑到树上面去了,夏博闭着气,对着棕熊指了指河流,又指了一下身体,配合着语言说道。
夏博比划了半天,棕熊也不知道夏博比划的是什么。
青蛇终于忍不住了,对着棕熊吼了几声魔兽的语言。
棕熊这才听懂,嘭嘭的到了河边去洗澡。
没过一会儿,棕熊就对着天吼了两句。
“他说好了!”青蛇就看了一眼棕熊,然后就对着夏博说道。
青蛇就对着棕熊招了一下手,叫他过来。
又是一阵嘭嘭嘭,夏博听到这个声音,吓得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如果以后棕熊走路都这么大声的话,那他不是还没有走到,就把一些东西给吓跑了吗?
吓跑了就还好说一些,如果说惹过来一些他们惹不起的,这可就不得了了。
“你问问他,什么时候才可以变成人形?”夏博对着青蛇说道。
“这个我知道,他还差一个星阶就可以了,还早着呢!”青蛇说道。
“什么,那这么大一坨跟着我们,这算是什么啊!”听着青蛇说还早,夏博就吓了一跳,如果还早的话,那他们要经历多少麻烦啊?
“对于那种刚刚出生的魔兽,一个星阶不是什么难事,可对于这种八星进入九星初期的来说,自己这么聪明都修炼了一年多,这个熊肯定没有自己那么聪明,肯定修炼是时间会更长。”青蛇想了一下。
“要不主人你就契约了他吧?”青蛇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立马就拉着夏博说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