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黎妆1(2 / 2)
都是因为你们。
我有个时候也想,要是那个时候没有跟妈妈来这里,我会不会不一样,不用承担这么多。
会不会到后来和妈妈一样,十八九岁就出去做那种事情。
我一直很感谢爸爸支持我学画画,他说未来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创造性的东西,美术行业的人才一直紧缺,是我选对了路。
他的豁达和眼界,我一直很欣赏。
[9]
生活的坏事总是一桩连着一桩,奶奶在我大二的时候,因脑血管堵塞,倒在家门口,永远留在了那个冬天。
奶奶是晚上被邻居发现的,我收到通知,深夜赶回了家。
在飞机上我就在想,为什么人命就这么脆弱,我喉咙好疼,喝了口水还呛到了喉咙里。
“咳咳咳……”我望着窗外的北京,灯火通明,很热闹,但是我只觉得孤独。
我和蒋遇两年来几乎断了所有联系,他换了电话,微信以及其他所有联系方式全部换掉了,我不敢回去,放假也只是留在北京,迫于无奈,我只能写信给他,留的是他们班主任的电话,我不知道他有没有收到,可能收到了也不会看,后来我也没有再写信回去了。
我不知道他现在是什么样子,长的多高,我在飞机上幻想了很久我们重逢的画面,我难以平复我的心情。
蒋遇高三了,差不多长到一米八五,我进病房的时候他坐在看护椅上面,床上是奶奶,已经被白布盖了起来。
“蒋遇……”我想那时我的声音一定是极其沙哑的,我都快辨别不出到底是不是我的声音,我问奶奶还好吗。
“刚走。”我两年来第一次听到蒋遇的声音,他抬起头,望着我,眼睛里布满了红血丝,我太陌生了。
奶奶也走了,我才开始意识到,我真正变成了孤身一人。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