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8章 序列7也就这个水平了?(2 / 2)

加入书签

身后那几人跟的越来越近,

雷蒙想了想,告诫道:“噜噜,一会你别出手。你的招式辨识度太高,虽然这黑海偏远,可保不准有什么世界總府的谍组织眼线,被发现了会很麻烦。”

“知道了。”

噜噜抬了抬眉头,嘀咕道:“那你快点解决咯,我还要找地方做实验呢。”

“嗯。有个序列7的家伙,大概会稍微有点麻烦”

雷蒙点了点头,看了看街边的一条小黑巷子,说道:“大街上他们不敢动手,那我们就走这边吧。”

“老鼠,你说那家伙真的是头肥羊?那带斗篷的家伙看起来傻乎乎的,倒是可能是贵族。可另外那个衣服都旧成那样了,怕不是什么落魄的下贵族吧?”

“肯定是肥羊!刚才我报出的那些价都不低,那家伙根本眼睛都没带眨一下的,还打算买下来。估计是哪个富商家的傻儿子偷偷出来玩至于那剑客,大概是保镖吧。”

“你们小心点,我总觉得个剑客给我的感觉有点奇怪。”

“呵呵,你看他那柄铁剑手柄都包浆发亮了,一看就不是什么值钱的货色,这种穷鬼剑客用得着这么小心?”

“对啊,何况老大还在这里,他可是序列7的顶尖高手,还怕人跑了不成?”

“哎哟,他们居然走暗巷里去了,哈哈正和我意。”

“走,快追上去。”

黑蛇雇佣的五人兴高采烈地追入了暗巷。

一分钟后,

雷蒙和噜噜完好无损地走出了暗巷。

“黑色雇佣兵的团长,序列7【铁臂抛锚者】也就这个水平了啊?我记得游戏里这个小boss好像挺难推的啊”

两年没和活人交过手,本来雷蒙还有几分小期待。

可没想到,这刚出了一刀,突然就索然无味了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