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5章 病毒的来源(2 / 2)
“啊?”
魔兽也被感染了?
雷蒙一愣,想到了一个古怪的场景。
海兽攻城,一群傻愣愣的海兽冲上舰岛,逮着一群丧尸就开始咬,然后丧尸哇哇兴奋大叫,还嘴反咬那画风,简直不要太和谐。
噜噜又说道:“你也别指望能出去。五天前,天澜舰队撤离,现在从16-24号这九个城区已经彻底被放弃,自生自灭。也不要试图找船出海,外面有天澜海军留守的军舰,他们会击毁一切病毒外散的可能。天澜王室和世界政府海军已经下了命令,任何逃离这舰岛的人,格杀勿论!”
“这不就意味着被困死了?”
雷蒙心中暗道一声糟糕,出不了海,不就像是监狱一样?安娜还等着自己去救,艾琳还等着自己去找她现在困在这里算啥?
“二十四区现在估计没几个活人了,如果你想热闹,可以划船去16、17号街区,那里是幸存者聚集的地方。有革命军的人在那两个街区里维护秩序,相对安全,估计他们也应该会去折腾离开的法子。你想离开这里,只能去找他们。不过,短时间内应该是不可能的。”
革命军?
雷蒙第一时间就想到了之前的“西装暴徒”查普曼,难不成那家伙还在菲利普领地?大概也只有这种庞大的地下组织,才有可能打破世界政府和天澜舰队的封锁。
既然这家伙对自己没什么敌意,雷蒙也放下了心来,也不着急离开。
他又想了想,问道:“那个能冒昧地问一下,你是在研究病毒么?感染了这种病毒还有救么?”
噜噜像是个有问必答的乖学生,也没藏着掖着,说道:“这是‘阿克曼病毒’,现阶段是无药可解的。我研究了很多年,也没找到合适的病毒抗体”
“额这‘阿克曼病毒’又是什么?为什么菲利普领会突然爆发这种疫情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