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哥你还相信司法正义吗(2 / 2)
但法律没给他们任何一个死刑,他们一个都没死,死的只有我的小妹,每天早上揉着眼睛要跟着我去上学、每天在玄关等我放学回来给我一个拥抱、在写作业时缠着要我陪她搭积木的小妹。
“对唔住……对…对唔住……”
脚下踩着的人除了道歉说不出别的话。
“同那几个人无关,我就是想揍你,知唔知?”
“我知,我知……”
他忙不迭带地回答,几乎要咬到自己的舌头。
突然之间我觉得最可笑的是自己,这个认知时不时就会提醒我:如果不是自己贪玩小妹就不会丢。而直到现在每次这个认知被推出脑际的时候都能让我不知所措,于是抬起拳头撕咬自己的指跪,汗味、血腥味和痛觉暂时攫取大脑的注意力,但总有一个声音在说一切都是我的错。
将已经咬破的拳头砸向粗粝的地面,避开了身下压着的犯人的头,落在他鼻尖前一寸左右,毕竟不能真的打死他,但小小的空间腾起了一股骚臭气味
——这衰仔尿了。
今晚第二次到医务室。
“哇,”医生看了看我的手,用手指狠狠顶了被带来的犯人的太阳穴,“你袭警啊?”
“我冇啊,阿sir……真的冇……”
“都处理好了?”
“喺啊,正打算叫你过来,那,现在还要给你包扎了。”
“先给这个衰仔处理吧,”把人往前一提,推到医生面前,“那这几个我先带走。”
没把人带回囚室,而是一人给了间禁闭室。
“什么意思?”
“这里环境不太好,但至少不会再发生今天这种事,住到下周进单人间吧。”
直到敖哥最后进入一间禁闭室,关门之前他突然用手撑开铁门,抬起头注视着我:
Loading...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