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着落难的元婴真君日了个爽(2 / 2)

加入书签

带着人到一片温暖的海域安家,反正在我自己的泡泡内我依旧可以和在水里一样游,于是我就把整个贝壳裹进了泡泡里。

稍微摆放了点“家具”,我就把美人放了出来。

“在下是紫竹真君,敢问阁下是何人?此处又是何处?”

美人可真是巧舌如簧,就是声音太难听了。

字面意义上的。

反正我是半点也听不懂。

想着人是要吃东西的,于是我切好一盘生鱼片推了过去。

美人沉默了一下,慢条斯理地拿起来吃了,就是美人好像有点反胃,我甩了甩尾巴,尝了一片。

嗯,不肥不腻,咸香嫩滑,难道是美人嫌弃鱼腥?

我低头想了想。

那也没办法,得好好吃东西才行啊。

终于等到美人艰难地吃完生鱼片,我把人按到床上扒衣服。

毕竟来的时候就看到美人那么虚弱,唇边还有血迹,怎么想都是受伤了吧。受伤了放着不管可不行啊……

“阁下想做什么?阁下应该知道,在下并不是愚氓献给阁下的新娘!”

“请阁下住手!”

不得不说,美人的声音实在太难听了……

于是我张开嘴,实力让美人见识了一下,什么叫海妖吟唱。

我有些得意,听到没有,这种声音才叫好听。

单单凭借泡泡,我当然不可能成为伊西多的天敌,这无人可幸免的海妖吟唱才是我最大依仗。

第一阶段只是让对方做出与自己意愿相反的事情,第二阶段,用魅惑二字概括就够了。

可惜因为能力太强,每次给我打分的老师总打零分,拖了好久都毕不了业……

这能怪我吗?全力以赴对敌怪我咯?

我气恼,手下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