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着落难的元婴真君日了个爽(2 / 2)
带着人到一片温暖的海域安家,反正在我自己的泡泡内我依旧可以和在水里一样游,于是我就把整个贝壳裹进了泡泡里。
稍微摆放了点“家具”,我就把美人放了出来。
“在下是紫竹真君,敢问阁下是何人?此处又是何处?”
美人可真是巧舌如簧,就是声音太难听了。
字面意义上的。
反正我是半点也听不懂。
想着人是要吃东西的,于是我切好一盘生鱼片推了过去。
美人沉默了一下,慢条斯理地拿起来吃了,就是美人好像有点反胃,我甩了甩尾巴,尝了一片。
嗯,不肥不腻,咸香嫩滑,难道是美人嫌弃鱼腥?
我低头想了想。
那也没办法,得好好吃东西才行啊。
终于等到美人艰难地吃完生鱼片,我把人按到床上扒衣服。
毕竟来的时候就看到美人那么虚弱,唇边还有血迹,怎么想都是受伤了吧。受伤了放着不管可不行啊……
“阁下想做什么?阁下应该知道,在下并不是愚氓献给阁下的新娘!”
“请阁下住手!”
不得不说,美人的声音实在太难听了……
于是我张开嘴,实力让美人见识了一下,什么叫海妖吟唱。
我有些得意,听到没有,这种声音才叫好听。
单单凭借泡泡,我当然不可能成为伊西多的天敌,这无人可幸免的海妖吟唱才是我最大依仗。
第一阶段只是让对方做出与自己意愿相反的事情,第二阶段,用魅惑二字概括就够了。
可惜因为能力太强,每次给我打分的老师总打零分,拖了好久都毕不了业……
这能怪我吗?全力以赴对敌怪我咯?
我气恼,手下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