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1 / 1)

加入书签

收到一条微博私信,具体就不放出来了,大体内容就是我这个作者很没素质,喷读者,玻璃心,收不收费又能怎么样,诸如之类的垃圾话。

本来在这里连载这么久,除了有极个别素质极差的留言我会单独在作话说一下之外,我也没成天强调自己作为作者的特殊性吧?

我本人是有话直说,性格很坦率的人,所以我也一概是以这样的作者形象示人的。当然,我骂起人来也不会含糊。

这位脑残,你惹到我了。所以我就在这边骂骂你,也是再澄清一下我一直以来没有足够说明的东西,以后不会再提。

首先,我写小说也好几年了,到现在也有很多作品,除了在网上发布的,其余的我都选择了自己写自己看,没有通过任何渠道发表。因为我十分讨厌简中的版权环境,身为创作者,我不希望看到盗文。但很可惜,这是没办法的事情。决定来这里发文,其实也是有在刻意忽略这方面的不愉快。所以我对盗文一事非常介意,之前有读者在盗文网站上看完文问我在哪里可以看到正版这种私信我已收到不少。我也真是感到十分被冒犯了。且本人长居国外,对国内原耽圈的一些网站还是什么都不是很关心,所以有时会产生误会。对于之前盗文一事的误会我已道歉,我以为还是这样看了盗文的读者。如果觉得我的道歉无法令你们感到满意,那我也没办法了。

其次,我作为作者,对我的作品是拥有权利的,这件事情我还以为读者都明白呢。我可以欢迎一个读者来看,我也可以不欢迎。我不欢迎一名读者的时候,我的做法就是让这个人彻底滚蛋。另外,我作为作者,有权利发表自己对于自己作品的看法,写作的心得,我的后记从来不是为了喷谁或者某个读者的意见而写的,因为不至于,也不值得。建议做阅读理解也做得好一点。中学高中月考语文120分以下的不要凑过来丢人现眼。

第三点,关于作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