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1 / 2)
攻和受是同父异母。攻在小时候被接回家时,受的妈妈厌恶得让受远离攻,可受一眼就喜欢上攻了。受只比攻小两岁。
攻受的爸爸很有钱,也算是当地很有声望的家族。受的妈妈特别怕攻抢走受的继承家业的位置,处处为难攻。攻的妈妈被爸爸关进精神病院,攻从小就没有什么感情意识,情感机制特别薄弱。毕竟身处豪门,得到的教育也特别好。他在一点一点努力让自己变强,总有一天脱离这一切。
受觉得攻真的很好。经常跟他妈对着干,偏要把所有自己得到的好东西让给攻。即使攻只是冷淡的看看而已。
一开始,哥哥很烦弟弟时时刻刻都要出现在眼前。弟弟非常黏哥哥,即使给他安排了专车接送,也要拒绝了跟哥哥一起做地铁上学。这种状况从小学一直持续到高中,面对弟弟无条件炮轰式的关怀,哥哥才抛弃了对受的一些看法,觉得受和他妈可能不是一类人。想想当年自己先升高中的时候,弟弟闹绝食哭着喊着要转学,不在那个贵族初中上,要来自己这所高中的附属高中上学。为此罚跪一夜,早上哥哥起来晨跑,看见弟弟跪在那里,满脸困倦却仍然挤出灿烂的笑容说:“ 哥,等我啊。”
即便赶不上正常的兄弟之情,哥哥也算允许弟弟当个普通朋友了。
司马桀成绩一直非常优秀,年级前三,可也阻挡不了他变成高三里顶天的坏学生,抽烟逃课蹦迪泡妞儿都拿手。他又长着那张谁见谁都爱得痞坏脸,追他的女生排长队,每天收礼物和情书收到手软。尽管他在他家确实没什么地位,总被排挤,但外人看来他仍然是司马家大公子。谁拿他也没办法。
司马瑜在高一一直密切关注哥哥的事,觉得自己不能丢了司马桀的份儿,也搞了小团体,虽然他学习没有司马桀那么好,班里前三也是没问题的。这个司马家二公子,天天冷冰冰得,带着一群大富大贵人家的孩子,跑到高三去给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