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5不安着的(待修改)(1 / 2)

加入书签

我都没注意到楼下突然聚集起了这么多人,他们都看着我。说着什么,指指点点,目光又带着这个这个年纪特有的残忍和猎奇。

我被保安从五楼窗户沿拉进去,他很严肃地批评了我,却又语重心长说了一大堆大道理。

他还想要我家长的电话号,我摇摇头没给他,再三说自己不是想要自杀而是单纯坐在这里看风景。

他说:“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到了以后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跨不过去的坎,嗨,你长大了就会知道高考都是小事。”

道理我都知道啊,可是我就是没办法控制住自己,不仅没有办法控制住自己,还一直呆在一个地方,永远听父母的话,永远做个好孩子,可是我都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这样做?为什么我要读书,是我想要的吗?

我找不到答案,只觉得想要买一张火车票,逃离这里,去哪里都好,只要不是这里。

我一言不发地回家了,每一步的脚步都异常沉重只觉得为什么我必须要学习才行呢,我感觉自己像一个待检查的商品,上面标明一个大大的“不合格”。然后我就留在这里了,为什么会这样,我出厂内里也腐烂透了,为什么还要我去?

但是我还是屈服了,只要我还活在这个世界上,我就得选择屈服,我想过逃离家里外出去打工,可是没有出外打工的经验,已经走了这么久的我也不允许自己我去外省做一个九九六洗碗工,低人一等受人冷眼。

我现在看来觉得人生的前二十年真是屈辱至极,被迫在自己不了解的情况下上幼儿园,从小学开始就被骗着说大学生活有多美妙,自身没有任何主观能动性,不停地参加考试,中考、高考,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像一条巨大的锁链从一开始就挂在我脚上。结果,无论哪里不都是地狱一样吗?

高四大概还是按照之前的班级分班,一中是重点高中,有不少外校的人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