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病(1 / 2)

加入书签

转眼到了初十,何黎假装虚弱地躺在床上,哼哼唧唧,丫环夏芸进来了,小心关切道,“小姐,您怎么啦?哪里不舒服吗?今天是考核的大日子,小姐还能起来吗?”

“不行,小芸,我起不来,浑身酸痛。怕是去不了了。”何黎咳嗽两声。

“奴婢向家主禀告。”夏芸朝何黎告退。

不一会儿,何母来了,“黎儿,好端端的怎会不舒服?夏芸去请大夫。”

“可能昨夜风起,受了寒。不劳烦大夫了。”何黎面色苍白,嘴唇枯燥。

“春雨给小姐倒水。”何母见状吩咐春雨,又对何黎说,“你好好休息,母亲跟众人说这次你不参加。”

“好的。咳咳。”

“家主,王大夫来了。”

王瑾给何黎把脉,“小姐并无大碍,卧床休息几日便可,我开两贴药给小姐补补身子,望小姐多注意保暖。”她昨日买通了王瑾,果然派上了用场。

何黎点点头,丫环送大夫出去了。

何母没说什么,给何黎掖了掖被子,离开了。

回屋后,“花琦,盯住小姐,无论她做什么都向我汇报。”何母对暗处的人影说道。何黎的变化让她起疑。怎么会这么巧,偏偏在今天生病,她这个女儿对今天有多重视她是知道的。

“是。”一个女声答道。

这边何黎安心装病,偶尔咳嗽两声,吃着丫环送过来的早点,好不惬意。

贺一听说何黎病了,碍于身份不敢进屋,只能在隔壁干着急。好不容易等何黎把丫环们支走了,飞奔到何黎床前,扑腾一声跪下,“对不起主人,奴太担心您了,冒昧闯入主人跟前,请主人责罚。”贺一低垂着头,双手绞在一起,心里不安,既忧心主人又害怕被罚。他对现在的何黎抱有很大的妄想,他直觉何黎不会像以前一样伤害他,可如果何黎真的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