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2 / 2)
他们一路走到校长室,放着幼崽在一旁无聊,自己跟校长进行一场寒暄後,终於把幼崽送到教室。陆霁看着对方说:"你乖乖待在这里,交朋友,中午我来接你。"说完,他担心幼崽不理解他在说什麽,又让幼崽重复一边。
"在这里,朋友,中午,你来?"幼崽眨着眼睛,很吃力地想着陆霁到底要说什麽。他不懂为什麽陆霁要让他在这里,也不知道交朋友是什麽,只知道陆霁现在要走,中午才回来。他看了下左手上的手表,现在才八点,八、九、十、十一、十二,幼崽低着头数数,伸了五个手指才停下来。他想,还要好久他才可以见到路霁耶,陆霁要忙吗?要去哪里?时间好慢,现在才过了一分钟
看见幼崽低着头做自己的事,一会儿在数手指头,一会儿又在看手表,陆霁有些担心,但还是跟幼崽说了声再见,转身走了。他原本想在第一天看着幼崽,只是刚刚秘书来讯息,说公司出了一点事情。无奈陆霁只好放着幼崽待在这里,希望他提早就打点好的老师不会让他失望。
看着陆霁的背影,陆钰有些无措,他刚想追上去,就被一个人碰了肩膀。幼崽转头看去,是一个穿着白衬衫的人,看起来很年轻,但是没有陆霁好看。想到这里,他忍不住笑了一下,又突然想到乔姨教过他,见到人要有礼貌。於是笑意被打断,幼崽连忙说:"你好,请问,有,什麽事?"
"陆钰你好,我是你的导师,林源。"林源把声音放缓,校长已经跟他交代过这个学生的状况,除了这个学生的智力问题以外,还有他背後的陆总。
陆钰看着林源,他的声音很好听,跟陆霁一样温柔。想到陆霁,他的心情又降下去一点,但还是回了这个"导师"的话:"你好阿。"其实他不懂为什麽这个人说是他的导师,他的老师只有乔姨不是吗。
林源见陆钰一直在出神,只好说:"陆钰,我们先进班上好不好?我帮你安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