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也会伤心吗(2 / 2)
语言无形却能使人遍体鳞伤,罗洋耳中轰鸣,连怎么走出教学楼的都不知道。
他站在阳光下,却感到彻骨的冷意,仿佛有无数刀片划拨他的皮肤。
一只素白的手将他拉到树荫下,不适的症状顿时消散。
“死神大人,带我走吧。”
“你在伤心。”好听的声音透着疑惑。
“是。”罗洋颓然又沮丧。
死神沉默着,带着罗洋穿过树林,停在一栋古老朴素的城堡前。
罗洋从小到大上学的路上都会经过这片树林,印象里从来没有这栋城堡。
大概只有死人才能看到吧。
“这是往生的地方吗?”罗洋好奇地问。
“不,这是我家。”死神推开门。
罗洋小心翼翼地走进去,内里的陈设很新,就像房地产公司开发的样板房。
“这是你的房间。”死神将罗洋领到一扇门前。
“您……不赶时间吗?”这一切和罗洋想象的不太一样。
“还不到时候。”死神说,“我只引渡快乐的灵魂。”
原来是这样……
罗洋想道声谢,下一秒,死神就在他面前消失了。
……
负一层,书房里一片昏暗。
一缕风刮过,书桌局部亮起暖黄色的光。
死神从红木书架上抽出一本黑皮笔记,摊放在桌面上,打开空白的一页,思索片刻,写道:
那个男孩死了。
他很伤心。
这不符合规则,但是我留下了他……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