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和好吧(车震play有彩蛋)(1 / 2)

加入书签

(十)

时隔三年再次回到这个餐馆,老板娘意料之外还记得我们。

“男娃子俊的很啊,是我这辈子见过最标致的人儿了。”老板娘像是招待老朋友一样,额外赠送了我们一小盘牛肉片。

“谢谢。”我笑着对老板娘道了一声谢,心里被这温情感染了几分。

差不多吃完的时候我放下筷子,摆好要畅谈的姿势。

沈卿见我这样也明白我的意思,这次他不敢再怠慢,分开的代价太大,两个人都被伤的遍体鳞伤。

他组织了一会语言才开口“我的母亲去世没多久,父亲就带着小三和孩子进了家门,在他们结婚那天小三和我父亲出车祸死了。我真的不想离开那么久,但是父亲留下的烂摊子需要我去处理,那个妹妹是小三留下的女儿,我没有背叛姐姐。”

得到了解释我并没有想象中的释怀,反而心里堵得慌。

不敢想象这么多的悲剧短时间内都发生在自己的爱人身上。

而经历了这些的人面无表情的诉说着这一切,好像在说别人的故事,还怕我听烦了贴心的简化了不少。

我承认我心疼了,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安慰他。

沈卿不想看到我为难的样子,只是摇摇头“没事的姐姐,这些都没有姐姐说要分手的时候来的难受。”

说到“分手”这个字眼,他明显很抵触,眉头都皱了起来。

我用手指抚平他的眉头,问出了心里最后一个问题“那你为什么一直不联系我?”

沈卿没吱声,突然把我的手拉过,脸埋在我的手掌心里,姿势像是嗷嗷待哺的雏鸟一样,神色莫名的看向我,上挑的眼角微微泛红,连平常没有什么波动的双眼都蓄了一汪眼泪。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就接收到了他的意思。

现在只有脏话才能表达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