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约定过做错事就要乖乖接受惩罚(2 / 2)

加入书签

顾邑合上书本,转过身来看着我,脸上被暖色的灯光笼罩,但是丝毫不让我感受到一丝一毫的温度:“可可,今天的事我还是很生气,你如果真出了事,你让苏姨和池叔叔怎么办?下次在做事情之前要先想一想家里人,可以吗?”

我唯唯诺诺地点头:“好可是有时候他们叫我我忍不住嘛”

我好像是那种特别容易受影响的人,最受不了的就是激将法,别人一说只有跳过房顶的人才是真正的“头儿”,我就直接去了,根本想不了其他。

顾邑想了想,对我说:“那么这样吧,我们约定好,如果你不听话,那么就要接受惩罚,这样在你冲动之前先想一下受到的痛苦,你就会多思考一会儿,这样可以吗?”

我嗫嚅着嘴巴,悄声道:“啊还要挨打吗可以不打屁股吗,我爸妈都没打过我屁股”

顾邑坐姿笔直,身上的衣服也是熨烫的极为整齐,虽然坐在不足十平米的小屋里,但是却像是坐在我小时候看到的法庭之上,掌握着法庭座下之人的生杀予夺。

“不可以,”顾邑轻声说道:“不这样的话,可可是不会长记性的。”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可能小时候真的傻吧,还真的答应了。

顾邑在后来只再揍过我两次,一次是因为我初中去黑网吧差点遇上人贩子,第二次是因为我初中沉迷上网,还沉迷当时的非主流,甚至想去往自己身上打几个钉。

黑网吧那次其实我都已经被按在了车上往外开了,也不知道顾邑哪里知道的我的消息,带着一帮警察宛如神兵天降一样拉开后车门,摘下我的眼罩,先是气喘吁吁地抱着挨了好几下的我安慰好久,然后就像小时候一样把我带回他的房间就开始打;第二次是在纹身店里,他让我想清楚,先挨一顿打,感觉受得了这个疼再去说打钉的事。

我自然是受不了的。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