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 2)
江眠有些失神地辨认着回家的方向,到楼下时,她看见了大概是刚下楼扔完垃圾的江野。
他站在那里看着他们,目光落在文灼扶着江眠的手上。
“哥哥!”她看到他,有些欣喜地叫了出来。
文灼也记得江野,那次在办公室的时候见过的,不过此刻刚才听完江眠说的话再看到他,他总觉得心里很不是滋味,也觉得十分怪异。
江野朝他们走了几步。
“我是江眠的同学,她喝醉了,我送她回来。”文灼主动解释道。
江野点了点头:“谢谢你。”
说完,他伸手把江眠扯了过来,江眠从善如流地环保住他靠在他怀里。
文灼此刻才发觉,这对兄妹的相处模式有多像一对恋人。
他脑子里乱得很,眼睛也不知道该往哪放,匆匆道别后便转身走了。
江野抬起江眠的下巴,皱眉:“怎么又喝酒?”
江眠眼神迷离,伸出食指和大拇指捏在一起做了个手势:“只喝了,一点点。”
江野叹了口气:“先上去吧。”
“抱抱。”她脸色酡红,朝他伸手。
江野轻而易举地像抱小孩那样将她抱了起来,她双腿盘在他的腰上,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
江野抱着她上楼梯,他感觉到她的下面又开始不安分地在他身上磨蹭。
这个姿势,正像是他在上她。
江野调整了下呼吸,勉强抱着她开了门,刚想把她放在床上,她就勾着他的脖子一把将他一起带了下来,还看着他笑。
她喝醉了,笑容比平时多了一丝媚意。
江野盯着她,脑子里闪过刚才那个男生扶着她胳膊的手,眼神暗沉下来:“眠眠谈恋爱了?”
这句话在江眠脑子里过了一个弯,她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