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 / 2)
他看着上面的木板叹息了一声,他的眠眠好像越来越会折磨人了。
江眠醒来的时候江野已经出去了,桌子上有他买好的早餐,还有炒好的饭菜,只需要她中午热一下就好了。
江眠起床洗漱好后先出去晨跑了一圈,回来时正好隔壁的门打开,女人从门里走出来,手里拎着一袋垃圾。
江眠礼貌地叫了一声“姐姐好”,脑海里不由得浮现出昨晚那些让人脸红心跳的激烈声响,此刻有些不好意思直视她。
“你哥哥出去啦?”女人笑容满面,烫着大波浪,身上有廉价的香水味。
“嗯,他工作去了。”
女人看着她笑着点了点头:“你们兄妹俩感情真好。”
江眠干巴巴地笑了笑。
晨跑过后整个人都精神了不少,江眠一整天的学习效率都很高。
日暮时分,她伸了个懒腰,看了眼时间,估摸着江野还有十多分钟到家,心情止不住地雀跃起来。
平日里兄妹俩一个吃学校食堂,一个吃统一发的盒饭,江眠放假的时候江野又不放假,在一起吃饭的日子屈指可数。不过今天江野给她发了信息说会回家吃晚饭。
她看着指针一点点转动,时间一点点流逝,然后听到门外开锁的声音,回过头,江野走了进来,她一个箭步冲上去挂到了他的身上。
江野稳稳地接住她,一只手托着她的臀,一只手还提着新买的菜。
“怎么又买菜啦?中午的菜还没吃完呢。”
江眠搂着他的脖子娇声问道,两个人隔得很近。
“吃剩菜不好。”
“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是什么大富大贵的家庭呢。”
江野的工资虽然不低,但是要负担学费和兄妹俩的生活费着实还是有点困难的,但是除了从小别墅搬到了出租屋,江眠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