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心的场合(彩蛋是分手那晚)(2 / 2)
我眼睛笑着看了他一会儿,我知道,我不会喜欢他。匆匆忙忙地挤进彼此好友列表,相互敲几句无关痛痒的话再像失去活性的水母一样彻底沉寂海底,实在是没什么意思。
我笑弯眼形,刚想开个傻气的玩笑来拒绝,不让他尴尬,而那张已经即将要模糊五官的脸庞突然荒诞性地出现在视线。
段锡林冷厉的目光在我们之间游离两个瞬间,“如果要讲话的话请不要堵在门口。”
那声音听起来稳极了,语流中一丝一毫的牵扯都没有。他侧过身进了门。
他就是这样,我身上所有朋友会喜欢的性格在他看来都是幼稚,是小丑,像没个正经上不了台面。
说到这又觉好笑,还在一起那时候,只要我俩凑一块准能碰上倒霉事。玩太晚卡最后一班地铁结果提前收班,去音乐节从没抢着票,看电影邻座吃螺蛳粉。
现在还记得前一秒天高云淡的碧空,我俩一见着面,天毫无征兆地割开一道口,还没到找着掩体的时间两人淋得透湿。
我真是一个厄运儿,我气着跺脚不断复读。段锡林听完难得笑出好看的眼褶,啪嗒一声亲掉我睫毛尖挂着的一颗雨珠,捧我的脸过去低声讲:
“因为老天已经把你给我了,所以所处的境地不能太好,不然那就显得我好运太过头了。”
我至今还记得这句话,有时不开心、不自信了还会拿出来再品一品。这是很诡异的,和一个已经是陌生人的人。
好在,我已经不会再因为他的任何事难过了。
房间角落藏着的小音箱突然播放下个环节的恐怖背景乐,顶灯滋滋几声灭掉拉满氛围感,只留鼻尖前几支白烛灯摇曳,整个并不宽绰的空间布满了危险即至的信号。大家很配合得做发抖动作,我的前任斜了斜肩点烟,单提一边唇角以表示:就这?
我抓起白蜡烛赶在np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