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还是留(雷:攻调教别人)(2 / 2)
“宝贝啊,医生说”
“我没事。”
赵蕊蕊那边沉默了,过了良久才传来一句很轻的气音:“好”
电话随即挂断,一路上叶斯澄还沉浸在悲伤的情绪中,病给他带来的是生理上的疼痛,如今他心里的痛几乎要把他淹没。
车内狭小的空间更显得那股玫瑰味明显,他很不安,手指重复着交缠。
叶之幸车开进了地下停车场,他跟着叶之幸下车,前面来了一个带着面具的工作人员,提着一块黄色的板子把车牌号码给挡住了。那个人不知道跟叶之幸说了什么,他只看到叶之幸摇了摇头后那个人就走了。
叶之幸没有回头,径直往一个像是消防通道的门走。
“过来。”
叶斯澄小跑着跟了上去:“这是哪里啊?”
叶之幸没有理他。
里面是很长的一段楼梯,白色的大理石瓷砖,偏冷调的白炽灯显得这个地方很冰冷,越往上空调的冷气就越大,冷得他打了个寒颤。
到了顶又有一扇门,叶之幸在他前面滴滴滴的输着密码,随着一阵悦耳的风铃声,门开了。
这里的装修也是楼梯那种冷色调,就是空间大了很多,有好多个紧闭的门。
“叶斯澄,我最后给你一个机会,你现在可以选择走。”叶之幸说完掀开了走廊旁的帘子。
叶斯澄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场景,他的位置很高,应该是三四楼,他站在高处俯视着楼下的人。
楼下应该称之为大厅,没有小房间,只有一个很大的吧台。光不昏暗,他很清楚的看见了,地上跪着的,带着项圈被人拉着链子爬行的,不是狗,是人。
“这,这是什么”叶斯澄的声音都在抖,他两天没有进食还发着烧,身体和精神都处于一个极度脆弱的状态。
“站着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