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7章 夺南门(1 / 2)
当华雄接到李三属下的回报之后,便开始着手准备四更夺城事宜。
他先与郭嘉探讨了一番,应该如何进城,与迅速控制城池。
然后再,一一将各项步骤,分派给马超、颜良、典韦等各个将领,他要从细节上彻底杜绝失误。
待到一切布置停当,养精蓄锐之后,用过干粮,他们趁着夜色的掩护,悄悄摸到南城外,静等内应开城。
四更时分,伦直与二球带着百十名黑衣壮汉,悄悄来到了城门楼下。
建宁城承平日久,最近又没有战事发生,守城将领自然想像不到会有人前来偷城,故而,警惕心也不高。
此时,就连值夜哨兵都抱着大枪,斜靠在背风的角落里眯着了。
城门洞里,这时也是横七竖八躺了一大片。
守城将,当然不可能睡在这里了!人家!城门楼子就是值班室嘛!
能看的上,到这里来凑合的,自然都是低级军官。
今夜,就轮到了別部司马雍哈值守南城。这货!早早的就猫到城门楼子里梦周公去了。
至于巡城的事嘛!自然有他的超级狗腿子胡阿黄替他去干,他才懒得去管呢!
胡阿黄是雍哈手底下的曲长,人很机灵,会来事,深得他的信任。
平日里,那马屁拍的总是那么恰到好处,常常令他难以自拔,因此,雍哈很是信任胡阿黄。
有胡阿黄替他操心,雍哈睡的很踏实。
见雍哈睡下了,胡阿黄转悠了两圈,也就找地方休息了。
城上城下,那可都是露天的,自然没有城门洞里头背风。
此时虽已是初夏时节,但建宁城,地处山区,昼夜温差很大,半夜里还是很冷的。
几个屯长,见老大手底下的红人来了,皆都不敢怠慢,巴结逢迎自然是少不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