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7章 夺南门(1 / 2)

加入书签

当华雄接到李三属下的回报之后,便开始着手准备四更夺城事宜。

他先与郭嘉探讨了一番,应该如何进城,与迅速控制城池。

然后再,一一将各项步骤,分派给马超、颜良、典韦等各个将领,他要从细节上彻底杜绝失误。

待到一切布置停当,养精蓄锐之后,用过干粮,他们趁着夜色的掩护,悄悄摸到南城外,静等内应开城。

四更时分,伦直与二球带着百十名黑衣壮汉,悄悄来到了城门楼下。

建宁城承平日久,最近又没有战事发生,守城将领自然想像不到会有人前来偷城,故而,警惕心也不高。

此时,就连值夜哨兵都抱着大枪,斜靠在背风的角落里眯着了。

城门洞里,这时也是横七竖八躺了一大片。

守城将,当然不可能睡在这里了!人家!城门楼子就是值班室嘛!

能看的上,到这里来凑合的,自然都是低级军官。

今夜,就轮到了別部司马雍哈值守南城。这货!早早的就猫到城门楼子里梦周公去了。

至于巡城的事嘛!自然有他的超级狗腿子胡阿黄替他去干,他才懒得去管呢!

胡阿黄是雍哈手底下的曲长,人很机灵,会来事,深得他的信任。

平日里,那马屁拍的总是那么恰到好处,常常令他难以自拔,因此,雍哈很是信任胡阿黄。

有胡阿黄替他操心,雍哈睡的很踏实。

见雍哈睡下了,胡阿黄转悠了两圈,也就找地方休息了。

城上城下,那可都是露天的,自然没有城门洞里头背风。

此时虽已是初夏时节,但建宁城,地处山区,昼夜温差很大,半夜里还是很冷的。

几个屯长,见老大手底下的红人来了,皆都不敢怠慢,巴结逢迎自然是少不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