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小孩不能喝酒(纯糖无肉眼神拉丝)(2 / 2)
“我带兵,不很好……死了很多人……他们总是说,他们想活着,问我为什么,不能救他们……”
“我知道他们想活着……”
他不说了,怔怔望着姚涵,寒霜一般的乌亮双眼里笼起一层水汽。
姚涵将他抱紧了,掌心贴着他脊骨轻轻抚下:“我知道。”
他是最看不得小师弟哭的。少年茫然不知该向谁求救的无助最叫他感同身受。而现在,眼前流露出这种无助的,是一向习惯强撑的何素。
从来不哭的人哭时,最要命。
絮语于深深夜色中交错,如同梦呓。
其间有长久的静默与流动的星河。
……本该在梦中一并忘去的。
那些安慰,那个拥抱,及至那人窝在他胸膛的温度,呼吸间不知不觉同步的起伏,都该忘去的。
就如没有得到过一样。
偏偏也许是贪心作祟,何素什么都没忘。
“……我尽全力了……”他听起来在哽咽。
那个抱着他的人说:“我知道。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他埋下头,肩膀无声地耸动。
那个人没有说话,只是收紧了抱着他的双手。像一个安静的承诺。
何素醒来的时候,身边没有人。但是还有热度。他摸了一摸被褥的余温,意识到姚涵只是刚刚离开。
脑袋没有那么疼,也许是因为昨天被照顾得很好,早早地上了床,夜间渴时便有人将热茶递到手上,全然不像他独自起居时那般粗糙,如此休养一宿,精神自然好。
嗯,照顾……
他坐起来,两指抵住鼻根揉捏几下,渐渐回忆起昨夜的情形,猛然僵住。
等等,照顾?
余温?
他一下掀了被子,上下检视一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