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章 混乱的卡拉迪亚(2 / 2)

加入书签

“而在南方,中部平原和南部山岭地区的两个国家,据说都是从卡拉德帝国中分裂出来的。山岭地区的罗多克王国我不太清楚,但是紧邻诺德王国的斯瓦迪亚,确实保留着卡拉德帝国时代那最强大的骑士军团。”

“只是可惜,那帮领主实在太过丢人,居然被诺德人--这帮来自北方大陆的野蛮人抢走了萨哥斯!灰溜溜地逃跑后,就再也没打回来过。”

“哦对!还有东北部的大片雪原,那里也有着一个与诺德王国相毗[pi]邻国家--维基亚王国。”

“维基亚人,那是生活在大雪山另一面的一个民族。因为生活在难以耕种的土地上,他们可以说举族都是善使长弓的好猎手。”

“在卡拉迪亚最混乱的时期,维基亚人们翻山越岭来到了这里。可惜他们的长弓手在面对诺德人时,同样也显得极其无力,这才迫使他们停住了侵略的脚步,甚至还同样组建起了骑兵军团,以对抗那些不善马战的诺德人。”

“最后的话,就剩诺德王国了。这帮来自北方大陆的野蛮人非常好战,当年的萨克斯战役,就是在那些从船上不断登陆的诺德勇士冲锋下溃败的。”

“不过,虽然我们的村庄在诺德王国境内,但我们可和那帮野蛮人没有任何关系!毕竟在我们村子里的人,可都是卡拉德帝国的遗民啊!”

“同样也正因如此,诺德的领主们对我们总是很忽视。只有在收取税金时,才会偶尔派遣一些军队来附近清扫游荡,逼迫我们不得不自行建造围墙和瞭望塔,用来抵御那些随时可能来到这里的劫掠者。”

“像是之前被马克思大人你消灭掉的纳克斯那伙海寇,他们都已经在这附近盘踞很长时间了。若不是让马克思大人你解决了他们,我们估计在下次有领主的税务官来收取税金之前,都不能走出这围墙了呢!”

在把自己知道的说完后,斯莱普还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