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你觉得我做得对吗(2 / 2)
感觉蛮怪的。
之后,谢白和亚恒回到“人脑分离”地下斗场,谢白没什么事地到处看了看,然后就回家了。
回家之前,绕路又去了一趟与科博见面的那家餐厅。
谢家客厅。
“下次别打包食物给我,除非我要求。”谢枫皱着眉头,用手指戳了戳谢白递过来的食品纸袋,显得非常抗拒,“你打包的什么?自己买的食物,应该自己解决。”
谢白眨了眨眼:“哥哥,你试试嘛,我尝过,真的很好吃,我特地给哥哥带回来的。”
谢枫:“你特地从明珠街区带回来的食物,谢谢你啊,你是不是想毒死我?”
谢白:“哥哥对明珠街区的食物很有偏见。”
“不然嘞?我有理由相信那个街区的厨师做饭不洗手,食材都是从市场地上捡来的垃圾,餐具好几天,不,说不定半个月都不洗一次。”谢枫很想把面前的纸袋推走,推得越远越好。
“什么理由?”谢白问。
谢枫认真道:“明珠街区就是理由。”
谢白无语了好一阵。
谢白的眼睛里充斥太多期盼,谢枫无奈只好接过纸袋,打开尝了一口。
谢白双手握紧,问:“是不是很合哥哥的口味?”
谢枫很喜欢的一道菜,是诸多他喜欢的肉拼在一起,非常豪华又朴实。
谢白今天带回家的食物,是那家餐厅的老板兼厨师的招牌菜,将三种肉分别以不同的烹饪方法处理,合在一起后,又进行了一番轻炒,尝起来有滋有味,谢白感觉哥哥大概率会喜欢。
“唔……”谢枫又吃了一口,“嗯,还行,看在你的份上,勉强打个六分。”
谢白看着谢枫迅速又吃掉了第三块肉,觉得这个六分有点低。
“事情想到怎么解决了吗?”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