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童老师(03)完(2 / 2)
关于我们俩究竟该以什么样的身份相处的问题,我们曾经不止一次的讨论,我甚至有跟她结婚的计划,但被她严厉拒绝。
问她原因,她瞎掰的原因是这样的:咱俩结婚了,你这么色,肯定出去找女人,我受不了,我这么骚,肯定给你戴绿帽,你也受不了,所以,别结婚!我说,谁让你这么骚的?她把头一抬,我就骚,怎么啦,我要不骚你还不喜欢呢。
就在她这胡扯中,我的想法被否决了。
实际上,她跟我说真实的原因是:我们俩结婚不是一个理性的选择,她大这么多,能不能帮我生孩子都不好说,而且我父母肯定不能接受,我也会受到周围人的指指点点,时间久了,结果一定不会好。
甚至,她曾经还有过一个念头,让我跟她女儿好,我取笑她说,你是不是觉得跟女婿上床很刺激啊?这个念头很快就过去了。
说到这里我忽然想到,我们俩的关系能维持这么久,有一个因素是挺重要的,我们内心是互相尊重的,应该说,是互相都有分寸感吧,譬如,我们俩其实在床上会说很多粗话,挺刺激的,甚至有些角色扮演,但我从来没有拿她女儿说事,她虽然平时说过让我做女婿,但在床上肯定也是不会提的。
过了没多久,她怂恿我跟某个合适的姑娘结婚,我说我不结,除非要么跟你,要么跟小悠(她女儿,这俩都是不可能的)。
可她一次次的坚持,我也就动心了。
我是10年元旦办的婚礼,12月份,婚礼前10来天我去南京出差,顺便带了一份请帖给童老师(没错,我是傻逼)。
她拿着请帖左看右看,哭出来了(我们俩一起这么多年,她哭的次数我记得不超过三次,不含喜极而泣)。
一面抽泣一面说,你结婚就结你的婚吗,你这会儿来找我干嘛,炫耀吗?还请我去你的婚礼?看着你跟你的新娘多幸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