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37)(1 / 2)
陆言被阳阳羞愤地踹了一脚,也好像一点都不疼似的,笑容依旧,轻轻松松就抱着顾阳下楼,一点压力都没有。
一整天下来,顾阳都和陆言黏在一块,好像分不开一样。
顾阳害羞得要命,陆言却是十分享受,如果可以,他倒是想有根绳子把他们绑在一块。
因为陆言扰乱了顾阳的心神,他把顾母让他带来的饺子都给忘了,过了一夜了!顾阳想起来的时候,直接蹦起来,慌慌张张地冲上了房间,把饭盒从背包里拿了出来,又跑下楼到陆言面前,一脸懊恼,我把饺子给忘了,昨天回来就想给你吃的。
陆言看了一眼饭盒,笑着说:阳阳包的?
顾阳用手指挠了挠脸,微微发窘,有一些是我包的,形状没那么好看
陆言微笑:这样啊。
顾阳又为自己辩解,其实也没有很丑,至少没有露馅是不是?
陆言说:对。
顾阳: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都这个样子了,应该也不能吃了,我拿去扔了吧。顾阳说完,拿着饭盒就要去倒掉,却被抓住手腕拦住了。
陆言说:现在是冬天,放一晚上不会坏的,而且我也想吃阳阳亲手包的饺子。
顾阳顿了顿,有些犹豫,看了一眼饭盒里黏在一起的饺子团团,还是不了吧
但陆言很坚持,从他手里拿过饭盒,放到微波炉里加热。
过了两分钟,他把饺子拿出来,放在桌上,夹起一个,放进嘴里,细嚼慢咽。
顾阳看着,有些紧张,怎么样?
陆言笑着说:挺好吃的。
顾阳歪了歪头,也夹起一个来吃,果然不够昨天的好吃,他就说:那下次我再包给你吃。
陆言眼底笑意更浓了,轻声说:好啊。
顾阳看着,也跟着笑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