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11)(2 / 2)
他们一开始的自信瞬间被砸得吧唧碎了一地,看着时间越来越少,抓耳挠腮,急得要死不活,但就是什么都写不出来。
教室里,教导主任监考,底下六个学生考试,但一个小时后,只剩下顾阳唰唰写字的声音,其他人转头一看他从容地写着,看起来一点都没被难到的样子,压力更大了。
尤其是顾兴辉,他对顾阳偏见怨念极深,怎么都不可能承认自己不如顾阳。他在心里恶毒地想,顾阳写得满当当,肯定是不会瞎写些东西想捞分而已,蠢得要死。
教导主任监考不爱坐在上面,时不时就走来走去巡逻,一点也不担心这会给学生造成压力。如果专心解题的话,有人走到你旁边都不可能发现。主任走到了顾阳旁边,看了一会,眼里惊讶又赞赏,这学生竟然写出了三种解法,而且全都是对的!
题是几个老师新出的,答案都还没来得及出完整,而且他在这盯着,不可能作弊。这样的好苗子,就该去参加奥数奥物竞赛啊!
主任眼睛都亮了,一脸发现宝贝的惊喜。
顾阳还在写,顾兴辉当然不肯落后,也拼了命地写,直到铃声响起,要收卷了,他也拖着不肯交,还是主任说了句:不想交那就不用交了,成绩不算数。
他立马停笔把试卷传了上去。如果他有心留意的话,就会发现主任看向他的眼神有点冷,试卷做得差是其次,关键是贴吧上的内容,年纪轻轻说话就这么恶毒,人品有问题。这才是最让人看不起的。
试卷很快批改完,出了成绩。教导主任把这几个人叫过来,没有分发,而是直接在讲台上摊开了试卷,让他们自己来看。
这样子,你们还觉得顾阳作弊了吗?
顾阳,满分。而他们,最高的也只有九十九,及网格线徘徊的那种。
对比十分惨烈。
他们在贴吧上嚷嚷骂着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