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10)(2 / 2)
太不公平了,我们辛辛苦苦复习刷题进不去,某人却可以作弊抢占重点班的名额,学校如果不给我们一个满意的处理结果,就太让人失望了。
gy是有后台吗?要不我们干脆举报给教育局算了,免得学校息事宁人,闹得越大越好,学校就不能不管了。
一时之间,校园贴吧上几乎都是这样的言论,又是匿名发言,大家毫无顾忌,看热闹不嫌事大,还有些人很是愤愤不平,似乎觉得顾阳就是偷了他们进重点班的机会,完全忽视了即便少了顾阳一个,他们也不可能进重点班。不论如何,他们觉得自己骂得再凶狠,也是为了维持公平正义,维护自己的切身利益。
如果有人问,你说顾阳作弊,有证据吗?
他们大概会激愤反驳,这还需要证据?这不是明摆着的事情吗?你能突然一下子进步两百名,他肯定是作弊了!
也不是没人帮顾阳说话,只是太少了,一说话就被攻击,还被喷得像是支持作弊一样。
我是一班的学生,他很认真上课,大家没证据最好不要乱说话,语言是利剑,很容易伤害人,理智一点不要做自己会后悔的事。
黑子反驳:他认真上课怎么了?他可能是听不懂,急着跟上进度啊!什么没证据,那你这话就能证明他没作弊吗?你是他朋友?觉得作弊无所谓?
整个一班就他和年级第一写完了陈老头儿布置的最后一道拉分题,而且全对,这样子的变态学霸你说他作弊,嫉妒人也不用这样吧?
黑子:你又知道他不是抄年级第一的?我们嫉妒他什么?嫉妒他会作弊进重点班吗?我才不做这么恶心的事!
大家别跟风乱说,他肯定不会做这种事的。暑假末我有个朋友被混混骚扰,还是顾阳毫不犹豫过来救的她,我朋友很感谢他。那些躲在网线后面的键盘侠,你们做得到为了救人对付好几个混混吗?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