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妈妈的末世之途】第五章(2 / 2)

加入书签

如果有没有绳索之类就好了,必须趁早把下面的楼层解决了,长久在这里呆下去,不是办法。

就算附近还有些食物,迟早也有吃完的时候。等国家救援,希望太渺小了。

到了现在已经一个月左右了,国家军队要是会来,早就来了。

我们必须自己想办法离开这里。我又叮嘱完妈妈,才出去,依然是叫她们搬来柜台搬过来顶着。

我来到了消防门,车锁感觉又被人动过了,不可能是丧尸,就算是丧尸上来,但我们这里都没有发出过声音,不可能会瞎撞这个消防门吧。

我拿着斧头贴着门听了一会动静,安静得不行,感觉外面没有丧尸,我打开锁走到楼梯间,上下看了看,没发现异常。

我往上走,还没有到16层,我突然听到了动静在16层传来,我手心捏了一把汗,握着的斧头也紧了紧。

我不知道是丧尸,还是活人,有几个丧尸,都未知数。

我小心翼翼靠近,消防门突然打开,果然是有人,走出来的人却被我吓得惊叫倒在了地上。

开始他以为是我丧尸,这么近的距离,他死定了。之后他又看见我正拿着斧头,做着要砍他的架势!而消防门是往外推的。

我也看清楚了他,体型微胖,个子也不高,看着比我小,大概167岁左右,但他脸色憔悴,有气无力的样子,脸色被吓得苍白。

他也看清楚了我,他又紧张又激动地喊道:「哥 我认识你,我也是一中的,我没有被咬,不要杀我」

我好像在电梯里也撞见过他几次,只是印象不深,因为不是一届的,他可能是高二或高一的。

我放下斧头,但还是留了一个心眼,因为我不知道是不是他敲我们家门的人,他有没有同伙等等疑问!

我对他点了点头「你一个人吗?」

<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