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1(虐受虐心)(2 / 2)
受还在懵逼中,攻2像变个人一样,嘲讽地看着受:“啧,对你太失望了,一杯奶茶,几本漫画书让你对我一副死心塌地的样子,之前攻1跟我说过,我还不信,真没想的真的是这样,害我输了五百块钱。”
攻1上前搂住攻2的肩膀,一副哥俩好的样子抱怨道:“啧,他对你还好,缠上我那段时间,天天在我家楼下等我上学,看着就烦。”
攻2也调笑道:“哈哈哈哈,这家伙上课还悄悄偷看我,以为我不知道,我艹,我真的是傻了,那时候早就就应该跟你认输才对,非要整出着,看他刚刚一副开心的样子,恶习死我了。”
在两个人的一言一语中,受明白自己所谓的幸运只不过是需要五百块的加时,时间到了,不属于自己的还是不属于自己。受低着头一言不发,等两个人骂够了,走了,才一个人回家。
受愣愣坐在桌子上看着攻2送的漫画,弟弟冲进房门踢受的椅子骂道:“喂,我肚子饿了,快点给我煮面,不让我让爸爸妈妈把你丢掉。”
受麻木地起身,像被设定好情绪地机器人一样,下楼到厨房煮面。从冰箱里拿面,切洋葱,打鸡蛋,一切似乎都很顺利,只是在开火的时候,怎么都打不着,受反复试了好几次,除了打火时发出啪嗒
啪嗒的声音,什么也没有。受绝望地蹲在地上,痛哭起来。他从小到大,遇到多难过的事都只是会鼻子酸,吸吸鼻子就这样好了。被父母抛弃的时候没有哭,养父母有了孩子忽略他的时候没有哭,被攻1骂的时候没有哭,被攻1攻2戏耍也没有哭。反而打不着火,成了压死他的最后一根稻草。
受的哭声引起了弟弟的注意,他下楼就看见这个名义上的哥哥眼泪直流。弟弟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哥哥,呆在了原地,反而是受慢慢冷静之后,起来转用电磁炉把面煮好,端到餐桌上,用沙哑的声音说:“吃完饭在桌上就好了,我明天起来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