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 2)

加入书签

那天晚上彦衍难得做了梦。梦到小时候第一次去海边的时候,海浪裹挟着风卷上沙滩,浪花拍上脚背的感觉也是那么真实。海边的咸腥气扑面而来,沙子里的贝壳也有些硌脚。

梦境到这里戛然而止。明明梦里没过多久,醒来的时候发现天已经大亮。老马不在,彦衍看了眼手机,发现对方发来说今晚不回去了的消息。九个小时前。

嗨,跟姑娘共度春宵去了吧。

彦衍起床的时候还迷迷糊糊的,脑子里全是梦境里咸腥的海风。他收拾完出门的时候差不多八点半,买个早点再坐公交去火车站,时间上来说应该刚刚好。早餐吃了学校门口的煎饼果子,饼里加了一根油条,吃了一半就觉得腻得慌。

火车站离学校不是很远,早高峰过去了,车上没什么人。彦衍找了个后排的位子坐下,给老马发消息。

“上午的课能不能帮我点个到?”

老马估摸着也应该起了,半分钟之后回了一句哦。彦衍脑内浮现出他睡眼惺忪的样子,不知道听进去没有。

公交车报站的声音软绵绵的,还有两站就到终点火车站了。彦衍往前挪了两个位子,手机叮咚一声收到了老马的消息。

“我要大杯的香芋奶茶。”

“odk”

老马再怎么喝奶茶也不会发胖,可能是经常约人打球的关系,一身腱子肉。彦衍肚子软软的,不敢那么放肆。他在备忘录里记了一笔,随后给老黎发了消息。

“我快到火车站了,那边的肯德基门口碰头行吗?”

公交车缓缓停下,他刷卡下了车,抬眼就看到老黎站在肯德基门口。

“呀,早上好~”

老黎背着相机包,冲彦衍挥了挥手。他把头发绑了起来,看上去清爽不少。

“早啊。”

彦衍也伸手打了个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