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在七十年代的杂货铺 第119节(2 / 2)

加入书签

“这是权限提升了么?”

卫嘉琪自语道, 不过黑狐他们并没有要看她能买的东西是什么的, 只是黑狐和商誉两人根据自己能买的东西给卫嘉琪提出了一些建议。

“我们给你选了一个设备, 你看看你能不能买, 如果能买,或者还能买到比我们给你说的那个更高级的那就买最高级的, 如果不能的话,那我们再研究一下。”

黑狐将他们能买设备发送给了卫嘉琪,卫嘉琪看过后发现这个设备自己能买的,但是军功有些不够。

“权限是够了, 可是军功不够。”

卫嘉琪尴尬,她父母留给她的军功已经被她给用掉了,这次转到她账户上的军功不过一万, 而要买那设备需要三万的军功, 她现在差距有点远。

“差了多少?”

卫嘉琪听到问话生出手指笔画了下。

“两千?那我这边转……”

“两万呀,我一共才有一万的军功呢!我没有进军队得到军功的渠道太少了, 现在能够有一万的军功已经是星网给我走后门了。”

卫嘉琪很无奈, 军功想要获得并不是多么的困难,但是对于没有进军队的人来说却是非常的苦难,进了军队杀敌就能有军功,军功完全是根据你杀敌的数量还有敌人的强弱来判定的。

“对了, 我们队伍里面的军功结算了么?”

黑狐突然问道。

“没有。您不说我都忘了,小琪你先别急,我这就给你结算军功。”

“诶?”

卫嘉琪疑惑的看着黑狐和商誉两人,不明白这两人这话是什么意思。

“你之前加入我们小队就没有去查过么?我们这种小队本身也是被纳入军功计算体系的, 不然你以为我们每天这么积极的猎杀异兽是为了什么?而且我们发现了新型的异兽还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