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青雀(二)(2 / 2)
“你许了什么愿?”
长青望着他,展颜笑道:“不告诉你。”
“好啊你,居然使坏。等一下把你绑回去。”
“我不看你的就是了。”长青的耳朵有些红,多亏了夜色遮掩一二。
“小雀儿真狠心,亏得哥哥七夕还跟你出来。”江野俯下身,将自己的灯也送到水上。
长青一时无语,半晌,道:“那你原本要做什么?”
江野没有听出他话里的意思,回道:“要跟在主子身边。接下来一个月,我都没得歇了。小雀儿也不心疼我。”
“我……自然是心疼的。”
“逗你呢,走吧,我们再到处看看。”于是又拉着长青
往人群熙攘处走,尝过各种稀奇古怪的小食,又去听人家唱了一出西厢记。
那句“花落水流红,闲愁万种,无语怨东风”,也不知道唱到了谁心里去。
“哥哥,我们回去吧。”人声杂乱,长青只好踮起脚,俯在江野耳边说。
“好。”说罢,便牵着长青的手,往常宁坊走去。
坊间深处,趋于寂静,热闹像是被抛在了身后,唯有门前挂着的灯,昭示着这是不同往常的一天。
手在从方才就一直牵着,熨熨帖帖地合在一起,江野心里冒出一种奇异的感觉,说不上好,也说不上不好,这时候才觉得好像牵着手不大好,可贸然放开,又怕小雀儿多想,就这么牵着,心里安慰自己:哥哥都是这么牵弟弟的。
正走着,想起方才长青不告诉自己许了什么愿,该要罚一罚,停下来脚步。没等长青反应过来,就将人囫囵个扛到了肩上。
长青挣扎了一番,有些失色道:“放我下来,这是做什么!”
“把你绑回家。别乱动,等一下摔了就不好。”江野笑道。
“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