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来到异世界(2 / 2)
雷瑟脸色一变,快步走到他身边声音颤抖的说:“请您不要难过,¥没有了也不影响您的身份。我会照顾好您。”
施旻心想,果然还是有问题,那个¥是什么?雷瑟看上去这么紧张。他把平板放一边,试探性的把头发扎了起来,偷偷观察着雷瑟。
“¥原本应该在这里的吧。”施旻指了指额头,问“现在在哪里了?”施旻猜测自己的身份要比雷瑟高,雷瑟应该会回答。
雷瑟乖巧地从胸口口袋掏出来两个细细长长的小东西,放在了施旻手中。
施旻想起它刚醒的样子,灵光一闪,意识到一个大问题。
他穿越的,似乎不是人?
之后施旻用蹩脚的语言问了许多问题,知道他和雷瑟不是同一类人,他天生有对角,是某种能力的象征,而在他出意外又醒来后,那对角脱落了。嗯嗯,似乎清楚了些——个毛!完全还是无法理解的状态啊!
语言不通真是太麻烦了,要是能直接理解雷瑟脑子里想的是什么,不通过语
言表述,情况就会好掌握很多吧。
施旻脑子里闪过这么一个念头,之后好像是触发了潜藏在大脑深处的记忆一般,施旻觉得自己可以做到。他闭着眼睛,感受着雷瑟的存在,慢慢的,在他的脑海里出现了一个人形的模糊存在。施旻试着去建立沟通,就发现自己身上似乎伸出了两三只小触手,缓缓地缠绕在雷瑟身上。在触碰到的那一瞬间,施旻就“听”到了雷瑟的声音。
[雄主还能使用精神力?!雄主您刚刚脱离茧化,这样使用精神力会对身体造成很大负担,还请好好休息。]
茧化?就是说自己从那团白色的茧里出来的,那也不就意味着……我是个虫子?!掉了的就是触角吧!那雷瑟是什么?他没有触角,是普通人吗?
[人是什么?我是普通的雌虫。雌虫都没有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