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1(1 / 2)

加入书签

我在花坛边待了好久,一直在默默掉小珍珠。期间还有过路的人来问我“小朋友怎么啦?是迷路了吗?”

我都只是摇摇头一言不发,我害怕他们发现我是走丢的孩子就把我拐跑了。

从前祖父祖母没有教过我在外走丢了要怎么办,因为我除了去上学还有医院外根本没有办法离开老宅。

我希望被父亲或者是老师发现我丢了,而不是身边路过的人。

我不敢到处乱跑,因为小胖妹跟我说过她去游乐园玩的时候走丢过一次,站在原地等着她的爸爸妈妈就找过来了。

我没有去过游乐园,但我希望我的爸爸可以找过来。

我摸了摸口袋里被我放好的钱,又摸了摸饿得咕噜作响的肚子,最终还是选择默默待在原地。

忽然想起上次小胖妹送我的糖果还没吃完,打开一颗放进嘴里,甜味在口腔里蔓延,可我还是难过,还是害怕。

冬天的太阳说不上有多猛烈,但是人在阳光下待久了总会有些脱水。

出来得太匆忙以至于水壶没满上我也不知道,现在连最后一滴水也被我喝光了,我只能伸出舌尖舔舔落在唇边的泪解渴。

我觉得我没有被人贩子拐跑打断手脚丢出去当小乞丐就要先死在这里了。

这么想着我的心里又漫上一阵难言的痛苦情绪。

我从书包里拿出那本最大的数学书翻开来顶在头上,腿坐麻了就在花坛边上蹲着,眼泪一滴一滴掉落下来,打湿了我原来坐着的大片地方,洇出了一块深色的阴影。

不知过了多久,当我以为又要像上次那样在晨会上那样两眼一黑的黑的时候一阵急刹车的声音将我唤了回来。

我抬眼望去只能看到一个穿着黑色套装的轮廓向我这边移动,因为泪水已经完全模糊了我的视线。

随后我感觉到一双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