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想和你更要好一点(2 / 2)
他的动作被林清池解读成了拒绝。
林清池眼里划过失落:“这是谢礼,你就收下吧。”
他鼓起勇气,再迈出一步,以恳切的目光追上去注视他。
晋风与这样的目光对视一秒都不到,就又飞快把头再次扭向另一边。
林清池抿起嘴唇,说不出话来了。
此刻的他觉得很挫败,也很生气——生自己的气。
怎么会这么没用,连道谢都做不好。
眼眶有些发热,鼻梁有些发酸,林清池觉得没用的自己快哭出来了,正想离开,举得发酸的手突然一轻。
晋风把水拿走了。
“不用谢。”他说。
林清池的一双眼立马亮起来,盈着的泪光在阳光下流转着,漂亮得像玻璃珠。
晋风又是短暂地看了一眼就移开视线,宛如那双眼藏着什么能溺毙人的海水似的。
哪怕谢礼只是一瓶矿泉水,晋风也依然屡次躲避他,好像连多给个眼神都吝啬,但晋风接受谢礼这件事还是让他心情好转,也更有底气了。
“晋风,我……”林清池脸一红,他从未和人说过这种话,所以有些难以启齿,“我可能会有哪里没做好,先跟你道歉,但是我想跟你说,你很好,我很想和你做朋友。”
“……”
“我想……和你更要好一点,可以吗?”
晋风长久都没有说话。
林清池脸越来越红,方才是因为害羞,现在则是因为尴尬和受伤。
林清池忍不住唾弃自己。
真是好厚脸皮,一瓶水就提出这种要求为难人家。
他磕磕巴巴地想要道歉:“对、对不……”
“嗯。”晋风突然出了声,“可以。”
林清池绽放出一个笑容笑,心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